主日学课程

2021年 6月 至 8月

時間 課程 教師 教室
早堂 9:30 縱橫約翰福音(粵) 麥寶玲、陳婉雪 Zoom
午堂 11:15 生命成長講座 多位老师 Zoom
信仰探討 關越堅、趙麗敏、紀玲 Zoom
初信造就 潘毅恆 Zoom

一. 早堂主日學 9:30 am - 10:45am

1.縱橫約翰福音(粵)    麥寶玲、陳婉雪

為甚麼要有四卷福音書?四卷福音書是從不同角度對耶穌作不同的描述,有不同的重點。馬太, 馬可跟路加福音是從地上角度描寫耶穌在地上的所行所說;而約翰福音是從屬天的角度,記載耶穌的言與行。 既然約翰福音是從屬天的角度來記載,我們就不能單純地只從一個方向來讀,要跳出自己的框框,同時用宏觀和微觀, 將約翰福音立體化來看,才能了解字裡行間的深層意義。

為甚麼要讀約翰福音?「但記這些事要叫你們信耶穌是基督,是 神的兒子,並且叫你們信了他,就可以因他的名得生命。」 (約20:31)讓我們信耶穌是基督,並讓神的話語改變我們的生命,使之能持續成長,最終讓我們得著更豐盛的生命。 盼望這個主日學課程可以幫助大家全方位明白約翰福音,讓我們的生命被神的話語所改變,成為神所喜悅的兒女。 希望大家把握機會,報名參加,一同學習。

二. 午堂主日學 11:15 am - 12:15 pm

2.生命成長講座     多位老师 课程视频网页

從6/20 〜 8/29國語部的成人主日學將邀請弟兄姐妹一起來讀一本書:How People Grow, by Henry Cloud & John Townsend. 中文翻譯:成長神學,由校園出版社翻譯、發行。我們依然在Zoom上課。前30-40分由弟兄姐妹做主題分享, 後半部用Breakout Room依照每周進度,就閲讀的書本範圍,以及每周的主題,採小組方式討論、分享。 此課程需要預先注冊,請點擊一下連結注冊。

3. 信仰探討     關越堅、趙麗敏、紀玲

耶穌說:「尋找,就尋見;叩門,就給你們開門」。在我們去尋找神之前,神已經先來尋找我們。
神早已向我們啟示他的心意。 本課程專為慕道者並對人生信仰有興趣者而設。
我們一起來認識真神,罪的問題,人的需要,神救贖的恩典,以及人永恆去處的問題。

4. 初信造就     潘毅恆

幫助基督徒渴慕屬靈生命長進。
課程內容包括:「認識耶穌的救恩」,「因信得生」,「重生得救」,「受浸與聖餐」,「認識真神」,「認識聖靈」,「更新成聖」, 「認識聖經」,「傳福音,作見證」,「讀經禱告」,「教會生活」,「榮耀盼望」。